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与第三届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

2022年07月08日 09:43  

【供稿/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近日,法政与经贸学院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厚德楼H31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田懿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杨文芳副院长所作的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田懿所作的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杨文芳总结了2021年学院工作的七大亮点,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同时部署了2022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田懿回顾了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行使工会建设、参与、教育和维护四大职能,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适应新时期教育发展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学院财务认真遵守财经制度和纪律,开支规范,运行良好。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2022年将继续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和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融为一体,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