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  社团组织  社团活动  正文

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10月16日 16:46  

【文/校工会文艺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白雯博 熊泽亮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历时10天,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男子篮球和女子趣味篮球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增进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水平,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经过比赛角逐,分获男子甲组前四名的单位是体育部分工会、机关分工会1队、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获得男子乙组前四名的是,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2队,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女子组趣味篮球比赛获第一名的是体育部分工会;第二名是石油与天然气学院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三名;第五名机关分工会1队;安全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并列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