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  女工工作  正文

校工会举行“急性胸痛的预防与治疗”女教职工讲座

2018年03月27日 16:11  

3月26日下午,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16培训室举行了庆“三八”节“五个一”活动之一的女教职工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罗素新教授为我校女教职工做了一场以“急性胸痛的预防与治疗”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上,罗素新教授以她渊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多个病案病例,深入浅出地为我校女教职工做了一场生动的科普讲座。她现场解答了多位老师提出的的关于病理方面的咨询,有针对性地为她们提出了医学建议,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学习了健康保健知识,更增强了她们爱护身体、加强锻炼的意识。

罗素新教授现任重庆市医学会心血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常委、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常委及中国胸痛中心认证评审专家。

(责任编辑: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