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  女工工作  正文

学校举行2016-2017年度女教职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3月09日 16:03  

3月7日上午,学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培训室举行了2016-2017年度女教职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肖大志出席了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校女工委委员、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代表学校党委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全校女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女教职工以对待家庭包容的态度去看待学校,用宽容的心态、主人翁的意识、开拓进取的精神去推动学校发展;二是希望女教职工用呵护自己儿女的态度去对待学生,传递对学生的关爱并落实到每个细小的地方;三是希望女教职工以精心打扮自己的态度和精力去精心打造自己的课程和事业。刘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女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和整体氛围中的作用,更好地发挥其作用,要更多地关爱她们和她们的家庭,从而更好地实现学校和个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