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正文

机关十六支部开展“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5:21  

3月3日上午,机关十六党支部在工会314会议室开展了“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摆脱贫困》政论专题片。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渝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重要要求,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脱贫攻坚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会议要求,我们要大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中善于总结经验、把握规律,踏实工作,力争把为教职工服务的每一件小事做好,为教职工办实事,努力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