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正文

机关党支部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忆党史 学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0:32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统一部署,5月20日,机关二支部、十六支部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忆党史、学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前往重庆市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开展参观学习。

通过讲解,党员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再次深入地学习了聂荣臻元帅在土地革命战争、北伐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国防科技建设中,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和光辉的革命生涯。 随后,在聂荣臻元帅的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立足岗位实际,坚决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