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正文

机关十六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2022年05月27日 14:37  

5月18日下午,机关十六支部在工会314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晓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提高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案例进行了“以案四说”。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敬畏法纪,时刻自省自重,认清岗位风险点,从小事小节中加强修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开拓创新、实干苦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机关党总支“五型机关”创建实施方案等其他文件,对近期意识形态进行了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