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风采  先进表彰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2018-2019年度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

2020年03月07日 20:50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100%的女辅导员老师承担全院9个专业(方向),75个行政管理班级,2151名在校学生(其中男生占比达82%)的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着力聚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坚持推进学生“三自”“三进”“三助”,秉持“三高六尽”工作理念,用力学生为本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应用型人才综合素质培养,所带的学生多次在国际级、国家级、重庆市比赛中获奖;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8项,发表论文6篇。


建筑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系

建筑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系承担了建环、给排水两个本科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作。建环专业先后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和被评为重庆市一流专业。积极承办国家级大赛,市级教改项目结题1项,校级教改项目获批2项,发表教改论文5篇。近两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重庆市科委项目7项,重庆市教委项目2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项目1项,纵向科研经费111万元;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SCI论文9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共有10名女教职工,教研室主任为唐远华。教研室团结、奋进、友爱、和谐,注重以学养涵养修养,师德师风优良。近两年来教学、教改、科研、党建工作出色,于2019年分别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校级样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