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2020年11月24日 09:18  

各分工会: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日常锻炼意识,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决定于12月举办2020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下午14:00

二、比赛地点

立德运动场

三、参赛要求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身体健康的在职在岗工会会员。以分工会为单位参加比赛,每个分工会参赛人数不少于40人。

四、比赛办法

1.比赛内容:第九套广播体操(做两遍)。

2.入场式队形:以10人一列,4列为一个方队入场。

3.比赛队形:以40人为一个纵队排列站位及集合,60人以上的队伍,分两列纵队站位及集合。各分工会队列位置详见第九套广播体操示意图(附件1)。

4.服装要求:统一着装。

5.评分办法:本次比赛满分100分,评分因素及分值为:入场式20分、服装统一10分、队形队列10分、参赛人数10分、动作质量30分、节奏10分、精神面貌10分。比赛采用同场比赛,由裁判共同评分。评分标准见附件2。

五、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对获奖分工会给予奖励,同时颁发获奖证书。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将参赛名单(附件3)和入场介绍词(100字以内)于2020年11月27日前发校工会文艺老师办公邮箱。

2.请各工会于比赛当天13:30在立德运动场沙滩排球场旁篮球场整队集合,按入场顺序(附件4)从立德运动场3号门进场。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体育部

2020年11月24日

(联系人及方式:文艺65****63)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