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举行扶贫巫溪县天元乡捐款仪式

2017年10月31日 17:02  

学校举行扶贫巫溪县天元乡捐款仪式

【文/校工会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俞铭洋】2017年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10月17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前空地举行了“与爱同行,共建小康” 扶贫巫溪县天元乡捐款仪式。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肖大志主持了捐款仪式。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在仪式上向全体教职工发出捐赠动员。他强调,帮扶巫溪县天元乡脱贫攻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行动体现;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内在要求。他希望全校教职工弘扬扶贫济困的精神,为贫困群众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机关分工会、后勤分工会、图书馆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参加了现场捐款活动。现场捐款结束后,学校13个院(部)分工会也将募集到的捐款交到了捐赠点。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计划财务处、校工会工作人员对捐款进行了现场清点,共募集到73808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