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市总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检查组唐静副主席一行到校检查工作

2021年11月26日 13:44  

11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检查组唐静副主席一行到我校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检查验收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罗宇,重庆科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对我校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创建市级模范职工小家工作中呈现的亮点、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分工会市级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制度健全,阵地建设功能齐全、设施完备,工作资料完整规范,汇报材料亮点突出,“六有五家”体现充分,职工权益维护充分,文化育人作用明显。同时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分工会持续深化、完善“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充分发挥职工小家作用,充分发挥分工会在学院中心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学院工作更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