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教职工长跑协会校园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8日 09:50  

落叶金黄,阳光温暖。为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践行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12月5日,我校教职工长跑协会举办了校园马拉松比赛,共18名教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

早上8:00,选手们齐聚立人体育场,随着发号员的一声令下,教职工马拉松正式拉开了帷幕。以立人运动场为起点,18名教职工选手加一名编外小朋友选手在校园的各条道路上肆意奔跑,挥洒汗水。冬日的暖阳洒在一个个奔跑的身影上,大家相互鼓励、量力而行,奋力往前冲,跑道在一点点被征服,目的地一步步在接近,相信自己、超越自己的信念在每位选手坚定的步伐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经过选手们的不懈努力,所有选手都安全完赛。1名选手完成了全马(42.195公里),7名选手完成了半马(21.095公里),10名选手完成了迷你马(10公里和5公里),编外小朋友选手完成了迷你马(5公里)。终点处、颁奖时、合影里,大家灿烂的笑容,欢快的笑声生动诠释着运动与快乐的理念。


此次马拉松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马拉松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的生活态度,同时向同学们和孩子们传递了积极向上、不轻言放弃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