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领导调研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2022年05月27日 14:35  

5月26日上午,副校长吴松带队调研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

座谈会上,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长戚志林对学校党政对石油学院的关心、指导、肯定表示感谢,他就教师教育培训、重点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鹏汇报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副处长翟小英分别对学校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教学竞赛奖项设置、采购招标、财务报销、考核指标优化、教师心理健康、学城科苑活动中心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松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学校工会和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石油学院分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石油学院分工会小家建设有成绩、作用发挥有特色、促进发展有成效,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教职工开拓创新、实干苦干,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他要求,校工会和财务处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服务教师成长,服务教学科研;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创新工作方法,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