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女教职工线上阅读分享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10:08  

为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按照全总女职工部“倡导各级工会广泛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引导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工作部署,9月13日下午,校工会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年“玫瑰书香”女教职工线上阅读分享活动。校工会负责人,校女工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女工委员等50余人参加分享活动,活动由校女工委主任邹莉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13位来自不同分工会的女教职工进行阅读交流分享。活动中,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背景、教学感悟、育儿经验、生活体会等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首长秘书》《父母的保质期限只有10年》《小王子》《舍得》《求医不如求己》等。从老师们交流中,充分感受到了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阳光积极的心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阅读中享受美好生活,还能不断在阅读中提升自我修养。校工会副主席赵应吉作了点评,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引领良好家风,共建文明家庭,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最是书香能致远。此次“玫瑰书香”女教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旨在引领女教职工思想,培养阳光积极的心态,促进女教职工素质提升,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对我校持续深入做好女教职工工作有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