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获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重庆赛区优秀运动团队一等奖

2023年02月17日 15:58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公布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重庆赛区比赛结果,我校获得优秀运动团队一等奖,是本次获得集体奖励的三个本科高校之一。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争当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主力军。2022年,学校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成立了重庆科技学院运动团及下属18个分工会运动团,共计434名教师积极参与健身活动。9月至12月,校工会每两月开展阶段性评选表彰,共表彰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等10个先进集体,胡琳祝、裴仰军等20个运动达人,充分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