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15:53  

【供稿/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新时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建功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8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一行亲切慰问了每一位在岗女教职工,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她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进一步熔炼了团队,提升大家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凝聚力。

本次庆祝活动,是学院分工会对全体女职工平日辛勤付出的由衷感谢,她们是最可爱、最值得爱的一群人。学院将带领团结广大女教职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