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16:02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提升学院女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一早,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便来到各办公室、系(中心)、实验室、教室为每一位在岗的女教职工献上美丽的鲜花,高度赞扬她们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感谢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辛劳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此外,学院还开展了“寻找校园里的春天”手机摄影比赛。全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一张张精美的图片,拍出了校园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机,拍出了女教职工们对生活的热爱。

学院温馨的节日祝福,给女教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快乐,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又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