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欢乐过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09:41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凝聚力,5月31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欢乐过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学院全体分工会委员、青年教职工及子女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先参观了重庆无线电科普中心,体验了“神奇辉光”“指南车”“红外成像”“小飞侠讲科学”等项目,让小朋友们感受科学、感悟科学,鼓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敢于探索、善于思考、勇于创新。随后,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参加了亲子运动会。活动设置了“双人运球”“两人三足”“带你走”“快乐乒乓球”等亲子互动游戏,活动中小朋友们兴趣高昂,与家长团结协作,勇于争先,加油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青年教职工们还一起为五月和六月出生的小朋友们过了集体生日,并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得到了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的肯定,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教职工子女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