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联谊赛

2021年06月16日 09:3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土晴摄影:豆祥州】为表达学院教师对建工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立德运动区篮球场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联谊赛。

参与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

尽管小雨兮兮,但双方球员都热情不减。面对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毕业生们没有丝毫怯场;面对年轻的毕业生球员,教师们也能从容迎战。

最终,教师代表队以75:72的比分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这个不舍的毕业季,这场篮球联谊赛也许是学生和老师所剩不多的相处机会,双方队员都格外珍惜。虽是比赛,师生们在场上却相互鼓励,不时地为对方的漂亮进攻鼓掌喝彩。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展现了四年来在重科不断磨练的团结拼搏的意志,教师们最后一次以身作则地教给了同学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也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对篮球的热爱,保持赛场上的这份激情,不畏艰难险阻,勇敢踏上人生新的旅途。

比赛结束后,毕业生们在老师们的球衣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老师们也由衷地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一帆风顺,前途光明。最后,两支队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