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2021年10月13日 10:51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帮助退休老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听取老一辈冶金人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10月10日上午,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杨家坪老校区组织了一次充满温情而愉快的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院长周雄、副书记王燕、副院长蔡苇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与退休教师们倾心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退休老教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们注意锻炼和饮食健康,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老教师们非常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纷纷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整个座谈会其乐融融。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给老人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相聚机会,大家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收获了快乐。祝老教师们健康快乐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