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资产与后勤教代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25日 16:20  

【供稿/资产与后勤分工会】2021年10月22日上午,在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经资产与后勤教代会成员反复酝酿,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同意,资产与后勤教代会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由资产与后勤分工会主席刘金晟主持,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赵应吉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听取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近五年工作报告,审议了近五年资产与后勤教代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刘金晟、刘航、李茹、苟天华、梁俊等5名同志为资产与后勤教代会执委会代表。

校工会副主席赵应吉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资产与后勤教代会提出殷切希望。

总支书记彭渝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教代会代表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民主管理意识,坚持并落实好二级教代会职权,持续推进后勤民主管理,提升内生动力。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履行职责,确保代表的先进性;二要行使好权利,反映好民意,发挥沟通和信息传递的桥梁作用;三要积极服务基层,努力化解基层矛盾,营造和谐氛围,推进工作落实。分工会要主动围绕后勤中心工作凝聚会员力量,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注意把握重点任务,努力创先争优,把分工会建设成备受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