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11:13  

【供稿/体育部分工会】为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意识、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2021年11月10日,体育部分工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立人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快乐运动为主旨,分为花样跳绳、运乒乓球跑步、双手运篮球、拔河四个项目。每个项目既锻炼了大家的智慧和体力,又完美比拼了团结协作能力,老师们在比赛项目重拾了童年的美好记忆,玩得不亦乐乎。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大笑声荡漾在运动场上空,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各组老师团队精神得到充分体现,缓解了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学部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为大家搭建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