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6:14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杜冰】3月8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束鲜花送讲台”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向绽放在一线岗位的女教师们献上了鲜花,并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向全院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3月8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铜梁开展春日踏青活动,教师们徒步公园步道,沐浴和煦春风,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女教职工们的青春与热情。

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不仅为学院女教职工紧张忙碌的工作营造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女教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重科建设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