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正文

机关十六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03月23日 15:04  

【供稿/校工会】3月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六支部在工会3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渝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真理光芒,是一次极为生动的党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学用结合,通过学党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立足岗位用心用情服务教职工,切实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