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风采  先进表彰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女教职工工作者

2020年03月07日 20:34  

刘卫华

刘卫华,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分工会女工委员。该同志担任分工会女工委员多年,认真做好学院女教职工工作。协助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三八节系列活动,凝聚女教职工人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踏实肯干,从不计较得失。“为学院老师服务,让所有学生满意”是她常说的一句话,由于工作出色,深受学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2018年,在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开展的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活动中,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王燕

王燕,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分工会委员。该同志热心工会工作,作为分工会宣传委员兼文艺委员,她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并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各种方式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积极协助分工会主席认真完善学院分工会相关工作制度。积极组织和参加学校、学院女教工“三八”节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主动为学院女教职工提供工作协助,为她们推荐得力的学生助理,较好的缓解了女教职工的工作负担。2019年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亚莉

陈亚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分工会委员。该同志一直热爱女教职工工作,热心为女教职工服务,积极参与和组织女教职工活动。在工作中秉承团结,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努力为大家服务。每年三八节组织学院女教工参加校工会“五个一”系列活动;策划并组织学院女教工参加学院分工会举行的“凤凰花海踏青采购”“民国街春游”等庆祝活动,组织和动员学院女教工参加学院分工会举行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2019年组织学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趣味篮球赛等活动,积极维护女教职工权益,积极为加强女教职工工作提合理化建议,受到本单位女教职工爱戴和信任。


刁显珍

刁显珍,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分工会女工委员。作为女工委员,热爱女教职工工作,热心为女教职工服务,组织参加每年学校、学院的“三八节”系列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积极组织并参加学院组织的歌咏比赛、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活动;主动慰问和关心学院生病住院老师和家属的健康。服从学校女工委的安排,积极主动为学院的女教职工服务,受到学院女教职工的信任和爱戴。2019年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2019年),2019年获西南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2019年获第九届重庆市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银奖;2019年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三等奖。


申春妮

申春妮,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分工会女工委员。该同志担任学院女工委员以来,热爱工会工作,更热爱女职工工作。能够尽职尽责,热心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真心实意为女职工服务,无私奉献,结合实际在女教职工中开展“四自”精神教育,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和谐共处、甘于奉献的精神,鼓励女教职工发奋图强、拼搏进取。积极组织和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下,学院女教职工工作取得一定的好成绩,受到学院女教职工爱戴和信任。


刘克辉

刘克辉,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分工会委员。该同志从事工会工作多年,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关心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办事公道,作风正派,廉洁奉公,能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与时俱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和参与工会各项活动。密切联系群众,老师遇到困难,她及时主动关心和帮助,同事有什么烦心事,她都乐于倾听,为同事排忧解难。工作扎实细致,坚持为工会会员说话办事,敢于和善于维护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切合时机的搞好各项文体活动。协助分工会主席,积极完成模范职工小家申报、新年师生联谊会、学院教师趣味运动会等分工会工作。受到学院教职工好评。


蒋小曼

蒋小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分工会女工委员。作为一名教代表、女工委员和工会小组长,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热爱工会工作,热情为大家服务,积极主动向学校学院反映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注重《工会法》等工会相关理论的学习,熟悉校工会“五必访”“五必谈”“五必报”、教职工福利费管理及发放办法等制度,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努力做好宣传及解释、服务工作,对生病住院的教职工送去工会的关爱、温暖;对生育子女的教职工进行上门探望、慰问,通过这些活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会员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充分体现大家庭的温暖。2018年评为机关党总支优秀党员及评为机关党总支工会积极分子。


刘春兰

刘春兰,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分工会副主席。该同志热爱工会工作,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顾全大局,维护团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作为分工会副主席,及时反映群众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乐于助人,密切联系群众,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积极组织参加工会各项活动,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工会工作献计献策。组织开展三八节、春季运动会、教工趣味赛等系列活动。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在活动组织、会费收缴、物品发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出色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较好的完成工会布置的工作任务,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学院教职工好评。


傅雪晖

傅雪晖,外国语学院教师,分工会女工委员。担任分工会女工委员,热爱女教职工工作,热心为女教职工服务,积极参与和组织女教职工活动。组织参加学校的“三月春花健步走”活动,组织参加重科女职工读书月和让文化品位点亮女性人生系列讲座。关心单身教师的脱单问题,组织单身教师参加各类联谊活动。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在外国语学院的三八节和教师节活动中,在学校的集体活动中,协助分工会主席做好各项工作。2017年获重庆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微课教学竞赛优秀奖,2019年积极参加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申报校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工作,并最终申请成功。2019年获外国语学院讲课比赛优秀奖。


赵蔓平

赵蔓平,学校工会教师,中共党员,校女工委委员。该同志从事工会工作31年,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负责学校工会女工工作、青工工作及文体社团管理工作,是教职工信得过的“三心”工会人。她有崇高的事业心及责任感,时刻关心职工,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在她和全体女工委共同努力下,近几年来,我校女工工作多次获得上级工会表扬和嘉奖。她发挥自身特长,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每年元旦师生同台的演出,她独立完成教工节目舞蹈编排和指导,近几年她创编无数舞蹈作品,其中优秀舞蹈作品,如《黄河颂》《东北屯》《好日子慢慢过》《大庆欢歌》等,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