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教授运动会

2017年11月03日 12:05  

学校举行2017年教授运动会

【文/校工会 文艺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李威 李笑翔】11月1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授运动会在立德体育场举行。来自16个分工会的200多名教授代表参加了运动会。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周祥瑜、纪委书记贺吉胜、副校长刘上海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刘东燕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学校教授运动会既促进了全民健身,也给了学校专家教授一个展示体育风采、促进沟通交流的重要舞台。他希望教师们能经常参加这类群体性的体育锻炼活动,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本次运动会内容兼顾竞技性与趣味性,设有第九套广播体操、足球绕杆射门、蜈蚣竞走、企鹅漫步、珠行万里、跳绳比赛六个项目。参赛队员经过激烈角逐,在“公平、活泼、愉快”的氛围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校专家教授的良好精神面貌。最后获得前八名的分工会依次是:体育部分工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1队、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