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重庆市总工会市级模范职工小家验收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22日 10:24  

【文/校工会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摄影/宣传部学生摄影记者 胡映雪 杨泽】11月20日上午,经过前期申报,由重庆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调研员郭可法、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吴庆高、交通建设工会主任科员戴池三人组成的验收组代表重庆市总工会到校,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现场检查其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申报的重庆市总工会2019年度市级模范职工小家创建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刘上海出席汇报会,校工会副主席彭渝、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院长戚志林、分工会主席肖鹏等参加了活动。

在对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之家笃行楼K532室实地察看、查阅建家资料后,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申报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工作汇报会在笃行楼K511会议室进行。汇报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彭渝主持。

汇报会上,刘上海对重庆市总工会市级模范职工小家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目标、办学定位、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情况,着重围绕学校近年来的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特色亮点作了汇报。他希望重庆市总工会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对学校的工会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关心。

验收组组长郭可法对学校的工会工作和建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党政和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校工会和二级学院分工会的建设工作,并从人、财、物等方面提供了工作保障,工会在助推学校和学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能够对标对表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他希望学校工会和学院分工会以此为契机,升华创建工作,凝聚职工、服务职工、助推学校和学院工作快速发展。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吴庆高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工会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从各方面重视建家工作,希望学校工会继续发挥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

李志军代表学院表态。他说,学院因油而生、伴油而兴,学院党政将继续带领指导分工会促油而强,支撑学校事业发展。学院因才而强、因家而旺,学院党政将继续支持支撑分工会打造“家”文化,增强职工幸福感、归属感、成就感。学院党政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工会的领导和指导,深耕细作,带领分工会把“家”建的更有效益、更加文明、更加民主、更加温暖、更加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