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扶贫爱心捐赠仪式

2020年10月22日 08:58  

10月19日下午,学校2020年扶贫爱心捐赠仪式在办公楼门前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黎徳龙、副校长吴松、副校长刘上海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带头捐款。各分工会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学校扶贫办、校工会、校团委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副校长吴松在捐赠活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攻坚战,在这场战役中每个人都是参与者,每一份爱心奉献都将汇入到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之中。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据悉,本次收到全校师生的捐赠款共计109015元。捐赠款将由学校计划财务处汇入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专用账户,统筹用于全市贫困地区学校条件改善和贫困家庭学生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