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工会系统荣获多项荣誉

2021年01月07日 09:38  

【供稿/校工会】近日,学校工会系统多次获得上级工会表彰。

学校“爱心妈咪小屋”获批为第二批市级爱心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单位,并获重庆市总工会10000元拨款资助。

《重庆科技学院关于“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在促进高校发展中的作用”的调研报告》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2020年调研报告评选一等奖。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图书馆与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分工会获评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

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获评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职工小家。

校工会彭渝的调研论文《全心提升高校工会女工工作质效的路径探索》获2019年度重庆市工会理论研究优秀论文和调研报告三等奖。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和辛勤付出。校工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苦干,不忘初心,继续奋进,努力将工会工作做的更贴心、更暖心,做教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