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吉林省延边大学工会到校调研交流

2023年11月24日 19:49  

11月20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吉林省延边大学工会主席黄润浩主席一行4人到校调研交流,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勇主持。

陈勇围绕学校工会建设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目标,“工会基础六有六优、职工之家五家五好、民主管理四化四高”的建设举措进行了交流。希望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延边大学工会,能加强指导和联系,通过优势互补和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水平。黄润浩宣讲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肯定了学校工会的民主管理、发展思路和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成效,并围绕工会机构设置、阵地建设、教代会巡视制度、职工小家建设、妇女联合会工作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教职工社团管理、工会经费、教职工体检工作等进行了研讨。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分享各自工作经验,交流了特色做法,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助于推动两校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