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健康羽你行 建功新重科”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27日 16:47  

11月15日至11月17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和化学化工学院共同承办的“健康羽你行 建功新重科”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的9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长赵明阶、副校长吴松为比赛开球。

根据比赛规程,本届比赛设45岁以下和45岁以上两个组别,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5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展现了精湛的球技。赛场外,加油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把比赛热烈活跃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集体奖名次如下:第一名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二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第四名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资产与后勤分工会,第六名体育部分工会,第七名机关分工会,第八名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是:资产与后勤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和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单项奖共计30项,其中45岁以下组别:男单第一名黎小刚,女单第一名张咪,男双第一名黎小刚、刘先锋,女双第一名张咪、董晓欢,混双第一名黎小刚、包翠秋;45岁以上组别:男单第一名杨大军,男双第一名杨大军、何高法,女双第一名王学敏、聂东方,混双第一名杨大军、吴桂华。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中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学校成立羽毛球协会,旨在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施展才华、交流球技的平台,培养教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通过本次比赛,吸引了更多教职工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提振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