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教代会代表专题巡视工作

2023年12月07日 11:11  

12月4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校教代会代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的方式对教学主楼教学设备使用现状进行了专题巡视。副校长吴松、教代会代表及校工会、教务处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巡视。巡视汇报会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勇主持。

吴松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教代会代表专项巡视工作对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监督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学校每年坚持开展教代会专题巡视工作,就是进一步加深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倾听教职工的意见建议,集中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教务处副处长王润华对学校公共教室及教学设备使用现状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从学校现有教室的分布情况、类型面积、主要设备等方面汇报了基本情况,重点对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教务处处长柏伟对学校在教学条件升级和智慧教室建设改造方面的实践和规划做了说明,对代表们提出的关于教学设备和管理方面的建议作了现场回应,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听取教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努力提高教学保障服务能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教学设备保障升级和智慧化教室建设改造工作。

巡视汇报会后,专题巡视组实地考察了教学主楼B栋的1、2层智慧教室,教学主楼A栋1、2层普通教室。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及时把此次巡视了解的情况及时反馈给身边的教职工,促使广大师生了解学校在教学服务方面所做出的规划和努力,增进共识,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