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旱地冰壶比赛

2023年12月27日 09:50  

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团结凝聚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12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与体育部主办的教职工旱地冰壶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吴松及各分工会18支队伍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支队伍斗智斗勇、观察路径、紧盯目标、精心布局,队员们耐心、专注,全身心投入。一次次的精准的投壶将比赛不断推入高潮,冰壶的碰撞声与老师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尽情感受着冰壶运动的魅力,享受着冰壶比赛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角逐,图书馆与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分工会获得冠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体育部分工会获得第三名,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四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五名,机关分工会获得第六名,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七名,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八名。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团队合作的谋略与默契,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团级向上、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新颖,很刺激,也很快乐,希望学校多组织这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