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球王”争霸赛

2019年12月20日 11:40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为丰富学院老师的业余生活,促进学院分工会各小组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会员运动锻炼意识,近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球王”争霸赛。

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分别进行,采取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赛场上各位选手们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欢声笑语不断,学生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不服输的劲头展现的淋漓尽致。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男子组球王为邓能运老师,女子组球王为何红老师。

此次参加比赛的老师赛场上是竞争对手,平时是好同事,真正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该活动的举行极大地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培养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