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2019年度教代会提案办理答复会

2019年12月31日 15:23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邢雅莉】为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2019年12月30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代会提案办理答复会在砺志楼L34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等30余人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乐乐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学院教代会代表提出的10件提案分别与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和一对一答复解释和沟通。学院教代会代表针对答复情况作了进一步询问,并对学院集中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院长朱光俊在总结讲话中向大力支持并积极献言献策学院事业发展的全体教代会代表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希望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

据悉,2019年3月,在学院三届二次两代会前后,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集教代会代表提案10件。11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并对提案情况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办理责任人。经学院研究,在10件提案中,8件由学院回复办理,2件作为意见建议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