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节“三个一”活动

2020年03月16日 22:08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东风送春阳。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遥送祝福、快递鲜花、送纪念品”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活动,以此感谢全院女教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

鉴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情况,3月8日当天,学院分工会通过短信、QQ或微信等方式,向每位女教工发送了祝福信息,同时以快递方式,寄送鲜花到家。正式开学后,还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纪念品。

虽然不能齐聚一堂共享春光,但学院女教工们都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热爱生活,勤奋工作,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