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我为冶金绘风采”“六一”亲子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9日 15:13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文化是一所学校、一座城市、一个国家的灵魂和内涵。专业文化是学校文化和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宣传学校、学院和专业发展、繁华的重要阵地,是展示专业文化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提升学校品质的重要载体。

为践行分工会“健康工作、快乐学习、幸福生活”理念,打造学院“温馨之家”“健康之家”“学习之家”的“家”文化品牌,进一步丰富青年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了举办“我为冶金绘色彩”青年教师“六一”亲子绘画比赛。

疫情拉远了人和人的物理距离,但攻占疫情的坚定与团结一致的温情,让我们将彼此的心反而走的更近了。绘画活动从发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拥护,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青峡老师和王墨涵小朋友、栗克建老师和栗景然小朋友、尹建国老师和尹麒皓小朋友的作品,与活动主题非常贴合,画风简洁大方,下笔干净明了,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此次绘画比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