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届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0年06月19日 15:16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孟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又到一年毕业季,对于毕业生来说,他们的学生时代即将结束,将走出象牙塔,迎接社会的风雨,在毕业之前,他们用一场篮球赛,告别恩师,告别科院。

6月17日下午,在风雨篮球场,这个同学们无比熟悉的地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师生篮球赛。赛场上师生们生龙活虎,体力充沛,快攻,上篮,妙传,盖帽,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上跳的高,而不仅是去努力奔跑,姿势帅,要留下潇洒的背影。在球场每分每秒的大家都是最耀眼的星,确定过眼神,你们都是全场最佳的人。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没有四季那么漫长,却比四季更美好,更加让人怀念。毕业季的师生篮球赛,定格最美好的回忆。四载如初见,一生恒久远,2020毕业快乐,我们永远在科院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