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2020年06月23日 09:20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教学氛围,6月17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在博学楼E215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黄志玉教授、教学督导韩明荣教授、学院院长朱光俊教授、学院贾碧教授、符春林教授和杨治立教授担任竞赛评委,来自学院各系各专业的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学院分工会主席张乐乐及近三年新进教师观摩了竞赛,竞赛由院长助理尹建国教授主持。

本次竞赛设理科和工科两个组别,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各占20分和80分,评分细则严格按照学校竞赛实施方案执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青峡、杜冰和范保艳3位青年教师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张玲、刘雪和朱礼龙3位青年教师获得二等奖。

竞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环节分别进行了一对一有针对性的点评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