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会工作布置会

2020年07月13日 10:13  

【供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7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H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分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会工作布置会,全体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组长,兴趣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益主持。

会上,陈益表彰了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并向大家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计划,并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会活动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下学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学校要求组织好各项活动,特别是学院三届三次“两代会”,为此他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策划好组织好本学期各小组的活动,建议积极开发线上活动;二要尽可能动员本小组工会会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三要做好学院教代会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此外,分工会副主席唐剑还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为更好地做好分工会工作,各分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以及兴趣小组组长也对照校工会和学院分工会各项活动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对下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和将要举行的活动进行了一一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