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青年教师观摩教师技能大赛

2020年09月25日 16:05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9月20-23日,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青年教师线上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学院分专业系分别观看了我校教师决赛比赛的直播视频。教师们纷纷表示,上好一堂课,需要教师不断的练就扎实过硬本领,适应新时代,不断更新知识体系,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教学实效。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提升,每年开展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廉政谈话,新进教师实验技能培训以及分专业系说课和讲课比赛,同时邀请专家学者来院为青年教师开展信息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旨在积极引导青年教师扎根讲堂站稳讲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学院教学氛围浓郁,新老教师传帮带效果发挥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