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顺利举行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

2021年01月11日 10:26  

【供稿/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各三级机构间的交流,创建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2021年1月7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了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呐喊,比赛正式开始。霎时间,呐喊声、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个个铆足了劲,全力以赴,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师生拉拉队也不遗余力地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气氛、拼搏的赛场感染了观看的每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安科公司分工会小组获得冠军,消防实验室分工会小组获得亚军,科室分工会小组获得季军。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体魄,增强了教师们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院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