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机关分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因公患病人员

2022年04月05日 11:08  

【供稿/机关分工会】3月29日上午,在机关党总支委员、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部长彭体春,机关党总支委员、学校纪委副书记徐彦及机关分工会负责人带领下,机关第六党支部、第六工会小组相关人员等一行6人前往疫情防控因公患病人员张琪和杨祝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组织和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分工会一行向张琪、杨祝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慰问,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进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病痛,配合治疗早日康复。

据悉,自3月11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党总支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张琪同志不顾身体疲惫,连续数日坚守工作岗位,于3月14日晚上突发疾病住院,后经紧急治疗转危为安。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校团委杨祝同志不顾连日工作劳累,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于3月17日上午晕倒在志愿服务现场,后经医护人员紧急救治苏醒。张琪、杨祝两位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事迹深深感动着全校两万余名师生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