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临时教职工大会

2022年04月29日 16:39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临时教职工大会】4月27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楼I319会议室召开临时教职工大会审议学院绩效考核相关文件,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艳主持。

在临时教职工大会上,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向毅从绩效考核文件修订的指导思想、总体原则、具体实施、修订依据和思路、修订程序及重点内容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解释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实施办法(2022年修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过程绩效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三个文件。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绩效工资相关文件,切实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作用,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绩效考核相关文件的修订工作,会前组织各系认真学习了《重庆科技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通过三级机构负责人会议初步收集了对学院绩效考核文件的相关意见建议,由办公室牵头草拟初稿。初稿形成后,面向全院教职工收集意见建议并进一步修改,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提交教职工大会审议。整个修订过程公开透明,得到老师们的一致支持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