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3日 14:53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意见和学院分工会建设目标,强力推进促进学生就业工作,5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博学楼F310召开工作推进会,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江宇蓉主持,学院分工会委员、分工会小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按照学校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安排和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意见,学院分工会进一步落实分工会综合改革,积极与党支部和教研室协作,强力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为学院事业发展起到坚实的支撑作用;二是各分工会小组长要积极与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协作,在访企拓岗促就业等专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分工会小组作用,营造良好和谐氛围;三是分工会代表要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提高站位,积极参与学生帮扶活动,强化学生就业指导,以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三全育人”的主体作用。

会议还对分工会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教职工关怀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