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深入街道社区开展联建党建活动

2023年03月31日 10:54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五型机关”创建的实施方案》,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党建工作方法创新,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3月2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深入渝中区石油路街道民乐村社区,与社区党委、上海建科重庆公司和重庆佳兴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建党建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勇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联建党建活动主要围绕联建目标、联建内容、联建方式进行了初步商议,三方表示下一步会深入探讨联建共建具体事宜。会后,联建支部共同观看了重庆科技学院足球协会与渝中区石油路街道民乐村社区党委、上海建科重庆公司和重庆佳兴公司举行的“五人制”足球友谊比赛。

此次联建党建旨在建设校工会服务型党支部,与区域党组织、行业党组织开展探索试行“支部联合、共建共学、共同进步”的模式,共同提高思想、共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专题党课、共同合作发展,从而推动服务地方和行业、服务就业和实习、服务师生协会社团,以互帮、互学、互动来共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