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代会  教代会提案  正文

关于《方便学城科苑小区业主购水缴费的建议》的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2022年12月16日 09:31  

2022年,李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方便学城科苑小区业主购水缴费的建议》的提案,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讨论研究,决定予以立案,转由资产与后勤处承办。

李健等代表认为:

目前,学城科苑小区业主的自来水费是由学校后勤代收代缴的,小区业主缴纳水费(购水)都需要到学校C组团办理,距离小区将近1公里,走路要15分钟左右,遇到节假日,还须按值班时间才能购水交费,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紧张的时候,有些业主是不能进入校园的,给业主特别是部分退休职工、非教工业主带来了一些不便。希望这种情况得到改善。

李健等代表建议:在学城科苑小区物业管理中心设置一个购水缴费点,以便与物业管理同步服务。

资产与后勤处办理回复意见如下:

学城科苑建成投入使用初期,是原大正物业公司进行管理,水充值系统也由大正公司进行管理。之后交回学校后勤公司能源中心管理,直到如今由资后处后勤科管理。整个缴费系统安全稳定可靠,收入资金直接进入学校财务。经资后处研究决定,同意将学城科苑水费收费系统移交给学城科苑物业(现枫林秀水)。资后处将做好相关业务的移交和培训。

李健等代表对办理回复意见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