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工会举办茶艺沙龙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6:00  

【供稿/校工会】人生四韵并七雅,琴棋书画诗酒茶,3月24日下午,学校“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春日茶香——花香茶的冲泡和品饮”茶艺沙龙活动在工商管理学院茶艺文化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江宇蓉主持了该活动。

活动邀请了重庆市茶艺师考评员、国家茶艺二级技师、国家高级评茶员、工商管理学院博士蒋丹璐与爱好茶文化的女教职工进行了茶艺交流。蒋丹璐向大家介绍了茶文化的历史、基础知识以及茶的功效,对比讲解了铁观音、六安瓜片、正山小种的品鉴,现场“教做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优美的茶艺展示,细致的步骤介绍,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茶文化的魅力;在茶艺冲泡体验过程中,更是领会到了茶文化“心平气和”的意境;捧起小杯,慢饮细酌,细细品味茶文化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