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罗宇一行到校检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2021年03月26日 16:07  

【供稿/校工会】3月25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罗宇率队到校检查学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自查情况和迎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互检准备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副主席彭渝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罗宇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的自查报告和自评得分,详细查阅了学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自查和迎检资料,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给出了详尽务实的建议。

座谈会上,罗宇对学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各项工作高度肯定。他指出,作为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学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基础牢实、积淀深厚,是全市产业单位的标杆和榜样。针对下一步迎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互检工作,他提出:一是学校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一步完善汇报材料和支撑材料,凸显亮点和特色,充分展示重庆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风采。二是以检促建,提档升级。要借迎检契机,进一步梳理、固化学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亮点、特色,好的做法、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为教职工服务。同时,也为产业工会其他单位做出更好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