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工会赴重庆师范大学工会调研

2021年04月02日 15:55  

【供稿/校工会】3月30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副主席彭渝带队到重庆师范大学工会进行考察调研,教代会专委会委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分工会主席代表、教职工餐厅监管人员参与了调研。

本次调研得到重庆师范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工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教职工餐厅营运管理、教职工体检工作、体育场馆的使用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与合作,相互学习,深化两校工会友谊,共同推进工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座谈会后,我校调研组一行在重庆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李川、副主席秦中毅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他们教职工餐厅的就餐环境、菜品质量、餐厅管理等。

参与调研代表表示,很高兴参加本次调研活动,通过交流学习,从不同层面对学校相关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收获很大。